Sunday, August 26, 2007

旅遊書籍閱後感

這幾天沒事做,
所以認真的看了幾本旅遊的雜誌.
雜誌介紹的地方有希臘的愛琴海之旅,
德國的萊茵河之旅, 以及荷蘭, 比利時還有盧森堡之旅.

在很久以前,
幫主我就買過一本愛琴海的明信片書籍.
書裡頭每一張明信片都是環繞的愛琴海所拍的,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看了這次的旅遊雜誌之後更是對希臘的愛琴海之旅感興趣,
倒是覺得最沒看頭應該是德國之旅了,
就連閱讀的時候也翻的特別快. :P

希臘其實除了愛琴海上的島嶼需要很花時間去遊玩之外,
希臘本島也是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名勝地.
也許希臘的神話以及一些名哲學家的關係,
所以當地的文化也比其他地方來得豐富.

我投最少票給德國的萊茵河之旅不是說他們雜誌編輯不好,
而是我覺得德國的風景好像沒甚麼特色.
除了最有看頭的城堡之外, 還是城堡,
感覺整個國家沒甚麼特色.
也許在我心目中, 德國不是我想要去的那種,
就是如果只是去短期旅行的話,
也許很難感受得到當地文化衝擊 (這種說法也許比較主觀).
不像希臘那樣, 人文文化的色彩強烈且額外清晰,
就算去個一個星期也可以感受得到當地的文化.

目前除了去北極看極光之外,
希臘的愛琴海也是我中意的旅遊點之一.

Monday, August 13, 2007

Devils Den and Green Hole

幾個星期前和朋友去"找尋"(除了Wonder Falls之外)另外一個swimminghole,
叫Devil Den和Green Hole.
就在Morgantown附近, check it out.

河的前方是Devil Den.

在橋的下方總是游泳的好地點, Green Hole.

在這炎熱夏天, 看到清澈山水的澎湃, 當下就有往下跳的衝動.

另外一條連接去Green Hole的川溪.

在川溪旁一棵長得很奇特的樹.

另一張逆著光所拍的相片.

Monday, August 6, 2007

以幫主命名的病症

幫主我從很早以前就發現到自己患有這個根治不了的病,
醫學上稱它為"傑瑞先天性日思夜夢綜合後群症",
之所以會以幫主來命名是因為...
相信應該就只有幫主我才會有這種特別體質,
所以才會患這種"病"吧.

病因:
極度思念.

徵兆:
醒著的時候思念氾濫, 牽掛不斷,
睡著的時候思緒明顯, 重複夢見.

治療:
無. 靠自身的免疫能力來痊癒.

預防:
想盡辦法讓自己忙, 無止盡的忙,
忙到天昏地暗, 忙到忘記思念,
忙到沒時間作夢.

Thursday, August 2, 2007

見證一段愛情長跑的結束

今天早上傲鷹堂堂主終於和女友在Morgantown的法院簽下了下半輩子的買身契(雖然在這之前就已經是完全被俘虜了說),
終於結婚了....
這一路走來辛苦了....
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開始了....

臉雖然沒甚麼表露出極度喜悅的表情,
但是心里卻多了一份慰藉,
幫主沒有看著他們這段感情的開始,
卻見證了他們愛情的低潮,
然後他們如何努力維持,
一直到今天, 愛情得到結果而昇華成為兩人不渝的幸福....
你們是被祝福的. :)

恭喜啦, 要繼續幸福啦!!!!!!!!!!

Monday, July 23, 2007

Wonder Falls




有一天同學提議說去瀑布玩,
那是因為一次上網無意中搜尋的一個網站,
網站上面都是有熱心人士介紹一些有關瀑布的資訊,
所以我們決定選擇了兩個最靠近Morgantown的瀑布去探個究竟.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去了其中一個.)
這次去的是叫Wonder Falls的瀑布,
冰冰的溪水, 急速的在石頭縫間川流不息著,
小小的瀑布還真的挺漂亮的說.
那裡有空曠的地方讓大家進行野餐, 燒烤等活動,
但是因為進森林的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好走,
所以如果同學沒有SUV的話,
那麼這個地點就不會是我們首選的了.

過幾天再去另外一個瀑布去看看,
希望那裡的環境會比這個Wonder Falls理想.

Sunday, July 22, 2007

排骨燉老黃瓜

在匹茲堡買了一些菜,其中一樣就是老黃瓜.
因為想到說在這炎熱的夏天應該要煮個瓜類的湯來消消暑,
那麼之前有熬過黃瓜湯,
(這湯煮過好幾次,
現在才發現從來沒有拍過黃瓜湯的照片,
下次記得拍一拍...)
所以這次想換一換口味,
就買了老黃瓜啦.

老黃瓜燉排骨是無論我之前工作在外吃飯還是回老家吃媽媽燒的菜的時候都會遇到的"常客".
外面的老黃瓜通常都只去籽不去皮,
通常都不會介意,
但是自己煮的時候就會籽和皮都一併去掉.
去掉籽的老黃瓜所剩無幾,
下次記得多買一條.......

同樣的, 排骨加薑片再川燙,
倒掉, 清洗然後再放進新的滾水,
再加切塊的老黃瓜, 蔥以及枸子,
大火煮滾, 調味, 再轉小火慢燉,
排骨燉老黃瓜湯就這樣完成了. :)

Saturday, July 21, 2007

酸菜豆腐湯

那天在匹茲堡買了一小包的酸菜,
本來打算用在弄潮州蒸魚的時候才派上用場.
結果前幾天有個同學生日,
那麼被邀請者都要帶一道菜去參加生日會.
後來跟策劃者討論過了之後,
就決定煮這一個壽星女愛喝的酸菜豆腐湯.

酸菜豆腐湯的用料有酸菜, 豆腐, 排骨, 番茄以及蔥.
煮法很簡單,
水滾了之後,
就把材料一一的放進去,
然後等湯滾了之後,
再調味, 下點鹽, 下點胡椒粉, 再下點點點味精, 就完成了.
最重要是處理豬排骨的方法,
因為一旦沒處理好,
湯就會有一陣的豬臭味.
記得豬排骨先用熱水加薑片狠狠的川燙過,
再用冷水把排骨沖洗乾淨,
再放進已經倒好了熱水的新的鍋子去煮.
很開胃的湯,
大家可以試試看.